学校布置2023年发展党员工作

编辑:李高举 预审:孙月婷 终审:孙月婷 时间:2023-04-17 点击率:

4月14日下午,学校召开专题会议部署2023年发展党员工作。党委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胡培亮,各院级党组织专兼职组织员、党委秘书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校办公室主任宋凤楼主持。

会上,宋凤楼回顾了2022年学校党员发展情况,对做好2023年发展党员的指导性计划、日程安排、实施步骤进行了专题解读,通报了各学院2022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情况,并就近期的几项重点工作进行了提醒。

胡培亮充分肯定了各院级党组织2022年度发展党员工作。他强调,发展党员工作是党建基础性工作,新形势下发展党员工作要做细做实各个流程,坚持标准、严格程序规范,要坚持程序标准,发展党员要坚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照学校的发展计划和要求注重过程性培养考察,扎实做好政治素质考察工作,全面客观掌握发展对象的德才表现和学习工作实绩,成熟一个发展一个要抓实业务培训,要积极发挥组织员作用,做实党支部书记发展党员工作培训,做好发展党员的过程性指导和监督,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负责人的业务素质和能力水平,持续加强党支部党员发展工作规范化、标准化建设;要严守廉洁自律,要强化廉洁意识,做好全程监督,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发展党员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