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的组织生活 >> 正文

副校长任永指导美术学院“学史力行 艺术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李高举 预审:孙月婷 终审:孙月婷 时间:2022-03-08 点击率:

为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更好推动高校服务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引导党员教师加强服务乡村振兴意识,3月4日下午,美术学院美术与设计教工教工党支部来到湾沚区陶辛镇七房艺术村开展学史力行 艺术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党委常委副校长任永湾沚区委常委副区长梁燕美术学院党委书记王继民陶辛镇党委书记王晓妹、副镇长朱继等全程参加相关活动并予以指导。

活动中,安徽工程大学教授宣城产业研究院院长承杰介绍了关于七房艺术村美丽乡村改造的计划与方案建设背景社会意义项目的公益性及艺术村建设的过程,希望“让乡村插上艺术的翅膀”大家仔细考察了七房艺术村村容村貌,并和入驻艺术村的艺术家们进行了交流,欣赏了他们的艺术作品。

党委常委副校长任永对主题党日活动给予了高度肯定。他指出,要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党史学习教育与关注社会现象、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充分发挥高校学科优势和人才资源,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高校艺术专业师生要利用自己的专业优势,积极服务乡村振兴,填补乡村艺术专业人才欠缺,助力美丽乡村建设最后大家来到陶辛镇白沙圩农民武装暴动旧址缅怀革命先烈重温革命故事。大家纷纷表示此行收获很大,将积极动员师生用自己的专业优长服务乡村振兴,为美丽乡村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