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的组织生活 >> 正文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熊宇杰指导应用化学系教工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编辑:李高举 预审:孙月婷 终审:孙月婷 时间:2022-02-24 点击率:

本网讯(化材学院)2022年2月24日下午,化材学院应用化学系教工党支部在礼勤楼707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党员民主评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熊宇杰出席会议并作指导发言,应用化学系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崔鹏主持。

崔鹏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支部基本情况,明确组织生活会主题和要求,并总结了本支部2021年度各项工作及活动开展情况。随后,支部书记、支委及全体党员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找出自身不足以及今后的整改方向。崔鹏总结全体党员的发言,结合支部建设实际,提出支部党建工作的发展和建设方向的思考。

熊宇杰对应化教工支部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支部今后的发展提出期许,希望党员老师们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始终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把科教报国作为时代重任,在创新人才培养上发挥作用。熊宇杰建议将党支部活动与教师本职工作相结合,加强与相关企业其他高校支部及学生支部之间的联系交流,丰富组织生活形式,建立支部文化,以科研促教学,教学相长,打造鲜明特色的基层支部形象。会议最后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活动,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大家对自身存在的问题有了更深的认识和反思,对未来工作和学习的方向也有了更明确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