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的组织生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蒋家平同志出席并指导思政教师党支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测评工作

编辑:李高举 预审:孙月婷 终审:孙月婷 时间:2022-02-25 点击率:

本网讯(文/龚伟 图/杨希)2月23日下午,思政教师党支部在学院二楼支部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完成民主测评工作,校党委副书记蒋家平、院党委书记严宏应邀列席此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杨希主持。

会前,支部根据文件要求,完成了集中学习、征求意见、对照检查、谈心谈话等各项准备工作,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下了良好基础。会上,支部书记杨希介绍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的具体安排,并代表支委从组织建设、理论学习、师德师风、特色亮点、努力方向等五个方面对支部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并重点汇报了“五马工程”的建设思路与规划。随后,支委会成员带头,支部全体党员从理论学习、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服务师生等方面开展了深入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党员在对支部年度工作表示肯定的同时,也在品牌创新和社会服务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蒋家平书记认真倾听了每位党员的发言和批评意见,高度肯定了思政教师党支部的优良传统、建设成绩、发展潜力,同时也针对标杆支部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牢记教育者先受教育,党支部建设要擦亮思想政治教育的特色、亮点;二要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走深、走实、走心,处理好泛读与精学的关系;三要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迎接党的二十大。

最后,支部依照校院两级党委的工作要求,经过会议讨论和民主评议,确定了支部所有党员年度的评议等次,推选出五位同志为优秀等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