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的组织生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胡朝荣指导经管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编辑:李高举 预审:孙月婷 终审:孙月婷 时间:2022-01-31 点击率:

近日,按照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统一部署,经管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在四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书记胡朝荣,校党史学习教育第4指导组组长、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傅绪中,指导组成员、教务处创新创业教育中心主任郭志春到会指导。学院党委书记陈秀庆主持会议。

会上,陈秀庆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汇报了会前准备及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有关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找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并围绕主题,全面查找了班子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梳理了存在的主要问题,深刻进行了原因剖析,明确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接着,陈秀庆带头进行了深刻的对照检查和自我剖析,诚恳地听取了班子其他同志提出的批评意见。班子其他成员按照要求,紧扣会议主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发言,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认真开展自我批评,提出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班子成员开诚布公、坦诚相见,对班子每位成员都进行了诚恳的批评、提出意见建议。每位成员对其他同志的批评意见、建议都认真听取、积极回应,表示虚心接受,认真整改。班子成员重党性、讲原则、辨是非,相互教育、相互警醒,达到了坚持真理、修正错误,统一意志、增进团结的目的。

胡朝荣充分肯定了经管学院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及召开效果,他指出,经管学院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查找问题深刻,相互批评直奔问题,达到了凝聚共识、增进团结的目的。同时,他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意见建议。胡朝荣强调,事业发展关键在党,要持续加强政治建设,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切实做到“两个维护”;班子成员要结合分管工作,尽职尽责,奋勇争先,要树立问题导向,不断提高斗争本领;要牢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不断提高师生员工的满意度;要抓好整改,精准施策,逐一销号,切实提升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效果。

陈秀庆代表学院党委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将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结合学院实际,不断加强政治建设,履职尽责,认真抓好问题整改,进一步提升学院发展的特色和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