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的组织生活 >> 正文

党员校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编辑:李高举 预审:孙月婷 终审:孙月婷 时间:2021-09-29 点击率:

本网讯(文/组织部 宋凤楼 图/宣传部 王哲谦)根据省委和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安排,7月13日下午,学校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校领导胡朝荣、张庆亮、蒋家平、朱家存、陆林、周新发、熊宇杰、任永分别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党支部会议。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列席了办公室党支部会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分别列席了校领导所在党支部会议。

会前,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在个人自学的基础上,通过集中学习、讨论交流等形式,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入研读了4本指定学习材料,引导党员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汲取精神力量、牢记初心使命、赓续红色基因,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支部党员同志围绕学习感悟,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盘点了收获、检视了问题;党支部成员之间进行了交心谈心,相互提醒、交流提高。

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党员校领导带头交流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指定学习材料的心得感悟,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进行了全面自我检视。支部党员逐一进行了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遵循“团结一批评一团结”方针,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各指导组在点评中指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学习研讨见效、党性分析到位、相互批评真诚、检视问题准确,是一次高质量、高水平的组织生活会。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今后一段时期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坚决把习近平总书记的伟大号召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后,针对查摆出的问题,党支部将明确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列出整改清单;党员将作出整改承诺,逐项改进提高。